霸气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牛魔王 传奇
当年有没有玩重庆私服的。应该说是鼻祖了吧。去网吧玩全网吧看一个劲问我怎么练的级。私服是很赚钱的,就是要打广告有人气。传奇真的是最好玩的游戏,以前经常赌骰子红民村挤人,几个人is语音在盟重围殴秒人,盟重安全区组队拉人去地下杀。

森林雪人 传奇
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,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,我爸妈管的松,玩过很多游戏机,像FC,md,GBA,PS等等,当时很多人在玩,甚至通宵。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,就是天天重复砍怪,没有剧情什么的,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,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,一去通宵。

千足虫 传奇
盛大47区南国,还是46区来着,忘了!路过。以前一套祖玛套是牛逼的存在了,到哪里地图都是跑过去跑半天,哪像现在动不动几百级,随机传送石不要钱似的用!真没想到我一个九五年的女生竟然喜欢砍传奇,身边的同龄人都在玩吃鸡王者这些,只有我自己从之前在电脑上玩盛大1.76的到现在手机上玩的冰雪传奇和怒火一刀,贪玩蓝月一个都没拉。

小雨情人 传奇
最早接触传奇的时候,很少有网吧有这游戏,只有学校旁边的一个黑网吧20几台机器,显示器是大脑袋的那种,几个人天天打这游戏,我们放学会过去看,就开始玩了,最开始没有选区的界面,就是一个龙的图标,点进入就8组服务器,好像是光芒,疾风,流云,烈焰,蜀山,天府,剩下的忘了,时间太久了。

伊人风采 传奇
当时刚上高中,可以说传奇断了我的求学路!因为太痴迷,所以爱他!没有任务,没有材料,没有副本,装备全是爆,小怪也有极品时!有兄弟情,有仇人,有敌对帮会,有骗子,也有人妖,有恶人,也有大侠,帮主也有柔情时!记得当年在祖玛迷宫迷路,记得当年小僵尸的祈祷,记得当年商店看价格买出的极品,巨多爆出的太阳水,猪六超重去烧猪!还有攻城战,提前通知,等着上线!后来就没有后来了,现在怎么玩也找不到那种感觉了!连个背包都被人拿来赚钱!哎!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