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开合击传奇发布相关直播

查看更多直播

新开合击传奇发布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温柔一刀 传奇
后来又陆续玩过其它游戏,之后就有一段时间不玩了。再想回味一下这些个游戏时,发现当年的气氛再也回不来了,甚至游戏玩法也不再是原来的那样了。包括后来的英雄联盟(这时候我已经在国外了),一开始哪有什么喷子,当你被杀崩了,队友会鼓励你,会给你出装建议,会提醒你对面英雄的伤害模式等,会分享你自己所用英雄的操作经验,会迢迢千里赶来帮你击杀对方,让你不被欺负太惨……现在英雄联盟仍是一方霸主,但是玩家的心态也在悄然变化着……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

轩轩 传奇
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,那时候没外挂,点卡都没,刚开始是买光盘,没有光。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。跟人去过一次猪7,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,炼狱都稀有。

黑色恶蛆 传奇
还用点卡的年代!2001年,网吧了一个42级的法师。太叼了,我才22级战士出半月。我都还有两个战士30级裁决加烈火。唉!老了。当时传奇哪有充值?只有给钱调数据,想打怪升级不可能到200级,我记得40级就要9千万经验升级,一个怪最多400经验,还会递减。

森林雪人 传奇
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,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,我爸妈管的松,玩过很多游戏机,像FC,md,GBA,PS等等,当时很多人在玩,甚至通宵。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,就是天天重复砍怪,没有剧情什么的,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,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,一去通宵。

半兽人 传奇
当年,看到一个穿重盔的道士,把我震撼了半天。还有一次在网吧,一个社会青年一脚把一个初中学生(正在玩传奇)蹬到了地上,还上去补了几脚,一问才知道,社会青年账号的等级很高,他让出座位,让初中生上去感受一下高等级的世界,哪知道初中生上去没2分钟,把握不住30多级的威力,被怪砍死了,武器裁决爆了,被别人捡走了。

返回顶部